拍婚紗是人生最重要的大事,也是一輩子的紀念,身邊有毛小孩的新人,一定很希望帶著毛小孩一起拍婚紗

 

很多人拍婚紗之前,都會租借或自製拍婚紗道具,讓畫面更加豐富和自然,其實帶著毛小孩一起入鏡,拍出來的畫面會更活潑,更有意義!


很多人帶著毛小孩一起拍婚紗,都會再幫毛小孩訂製白紗禮服。

 

我從來都不會幫黑皮訂做什麼衣服之類的,因為毛小孩本身就有毛可以保暖了,加上衣服會讓毛小孩不舒服,也有可能會因為太熱生病。

 

這一次我帶著黑皮一起拍婚紗,除了帶著她常玩的玩具之外,也沒有再幫她準備衣服,就讓黑皮以最自然的狀態和我們一起拍婚紗

 

毛小孩很活潑好動,帶著毛小孩一起拍婚紗真的是一項困難的挑戰,完全考驗著攝影師拍婚紗的功力!

 

我們家的毛小孩黑皮很愛玩,一興奮起來就跑來跑去,完全沒有再聽我的使喚。

 

兩個人單純拍婚紗已經很辛苦,帶上黑皮簡直是挑戰我體力和耐力的極限,還好伊頓的攝影師很有一套,我們家黑皮非常喜歡她,而且攝影師捕捉我們的互動非常自然。

 

帶著毛小孩一起入鏡,不只是為了拍婚紗紀念,而是幫我、老公、黑皮三個人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。

 

以下分享帶著毛小孩一起拍婚紗的十項提醒,給想要帶著毛小孩拍婚紗家長們:

 

 

1. 婚紗店/工作室同意帶毛小孩一起拍婚紗嗎?

 

 

1  

 

2. 毛小孩入鏡拍婚紗要不要再多收費用?

 

 

2  

 

 

3. 拍婚紗前,先確認毛小孩是否害怕閃光燈

 

 

3  

 

 

4. 拍婚紗前一天,把毛小孩清洗乾淨和清修剪指甲,以免勾破婚紗

 

 

4  

 

 

5. 如果毛小孩是長毛犬,要帶梳毛器具去拍婚紗地點隨時整理

 

 

5  

 

 

6. 選擇適合毛小孩的拍婚紗地點(不要太熱)

 

 

6  

 

 

7. 帶毛小孩的牽繩和撿便便的垃圾袋到拍婚紗地點

 

 

7  

 

 

8. 準備點心和水,也可以帶毛小孩的玩具,在拍婚紗時吸引注意力

 

 

8  

 

 

9. 請親友一起到拍婚紗的現場,幫忙照顧毛小孩

 

 

9

 

 

10. 拍婚紗前充份和攝影師溝通,或是先讓攝影師和毛小孩熟悉

 

 

10  

 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伊頓的網站:

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portfolio.html

 

 

今天先分享到這邊,週未好心情,等一下跟老公去看最近的新片:很久沒有敬我了妳。

 

有我很喜歡的戴立忍(手比愛心)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ice1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